close

 

     前些日子.在一位媽咪的部落格裡看到她幫她女兒買了一條假髮髮帶.

    覺得好可愛.於是......

    第一次上拍賣網站.也幫許乖妹買了一條.

    11號下單.12號就收到了...速度真的很快..

    收到後.馬上讓小寶貝戴上試看看..

    本以為她會把它給拉下來..結果.....沒有.

    因為....小寶貝根本不知她頭上戴了這樣東西.


    以後...各位阿公.阿媽.叔叔.伯伯.阿姨們...不要再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哦..


    或許又快長牙了.最近的小寶貝.一直在流口水.看到東西就拿起來咬...


    總感覺這張照片..表情.神韻.像極了小姪女....



    我發誓..我沒有教小寶貝這個.

    但她不知從哪看到的.最近..她一直在做這個表情..   



    戴上髮帶.小露香肩.

    我是不是一位小美人呢???


by 201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