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許乖妹滿一歲了...

    小寶貝成長的點點滴滴..彷彿只是昨日...

    記得她在出生的前二個月..超級的難帶..因為她超會溢奶...

    只要餵完奶.即使拍完嗝..一放到床上..嘴巴馬上就溢奶出來了.

    所以那一段時間.我幾乎抱著她睡覺..晚上一到..也三不五時就給你哭一下...

    我深怕吵到她爸比的睡眠時間.因為他早上五點就得起床..

    還好..他能體諒小baby還沒適應生活作息.也能體諒我這位新手媽咪....

    二個月後..實在抱她抱的肋骨都在痛了..喝完奶.打完嗝.索性就把她放回床上....

    小寶貝....居然不溢奶了...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雖然.她半夜還得要喝一次奶.但對我來說..己經是莫大的幸福了..

    三個多月....想學翻身了.但每回總是身過頭不過...(應該是頭太大了啦...)

    快到四個月時..總算靠自己的力量..翻身過去了..

    但也在那段時間..小寶貝第一次掉下床......(鳴..鳴..寶貝女兒..媽咪對不起妳哦...)

    六個月的她..漸漸的...晚上不起來喝ㄋㄟ ㄋㄟ了.生活作息也大致正常.....

    早上7點多起床..在樓下玩一下..九點多十點會再睡個回籠覺...

    11點多起來..又繼續玩..下午1點喝完奶又繼續睡..

    睡到3點多..起來洗個澡..接著就是她散步時間....

    6點多又再喝ㄋㄟ ㄋㄟ..晚上就是親子時間..玩到9點多.她就上床睡覺了...

    我常對老公說..女兒對你真的好好....

    在肚子裡時..知道你那麼早起床..所以一次宵夜也沒叫妳去買..

    生出來後..除了前二個月時間外..其餘時間早早就睡覺了.不會吵到你睡覺..

    雖然.我很想叫她早上晚一點再起床..但她生理時鐘己固定...就不再幫她調整了...

    六個月會爬..也長出二顆牙...七個月會坐...八個月學站...

    到現在......

    己長了八顆牙齒..也站的很穩了...只不過.還不敢放手走..只能扶著東西慢慢移動小腳腳...

    寶貝...

    希望妳每天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是媽咪心裡最大的幸福了.

by 2010.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