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乖妹想站了.....

    早在她滿八個月大時.就發現她想學站了..

    起初..她會在我半躺在床上時.就無聲無息地爬到我身邊.

    然後.雙手撐在我大腿上.慢慢的站起來...

    那時才查覺...小寶貝想站了..

    最近..她把目標鎖定床頭的牆壁..就這樣站起來了.也不管是不是會撞到.

    之前.第一次撐著牆壁時.不小心去撞到..

    就看她很可憐的...梨花帶淚的爬到我身旁尋求安慰.

    安份沒幾天.又自己一個人爬到那想站...完完全全忘了.前幾天才去撞到.....

    媽咪:小寶貝...竟然還給我單手站啊...

    哦喔...媽咪在罵了.趕快雙手撐住...


    媽咪..這樣可以嗎???

    不行哦...好吧..

    那...我面壁思過好了....


    媽咪..我不該調皮的...

    低頭懺悔中.....

    更多照片 .請至http://tasi96.pixnet.net/album觀賞哦....

by 201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