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三..老公剛好有排休.

    所以我們就帶著許乖妹上高雄. 老公說要給她辦個股票證券帳戶.

    之前.就有聽老公在講.原先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想不到是真的..

    老公os:小寶貝..這算爸比送給妳的生日大禮了..對不對???

    對於股票..我不太懂.

    只是每天有時想到.就會幫老公看看股票的漲跌情形..

    現在他手中的股票.都是婚前他所買的..

    婚後.他的股票都放著.看能升多少利息..

    結婚沒多久.他也幫我開了一個帳戶..

    那天他把所有的本子都拿出來.我才發現那個帳戶.他存了一筆錢進去...

    我開玩笑的跟老公說..哇..你把帳本跟提款卡放在這裡.不怕我全領出來啊..

    他也笑笑的回我..要領就去領啊...(呵..呵..老公你還真大方耶...)

    只是...只是...提款卡密碼..我好像忘了啦..

    記得當初要辦證券開戶及銀行開戶.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想不到小寶貝的開戶時間更久..10點進銀行..辦好出來己經快12點了...

    搞到最後.她很不給面子的..在銀行裡面哭了起來......因為肚子餓了.

    趕緊上車.泡ㄋㄟ ㄋㄟ給她喝.往下一個目標...夢時代前進..

    因為有拿到一張拉麵優待券.要去吃免費的拉麵.....

    老公去吃拉麵.我呢..則要去吃火鍋..那天.剛好寒流來.吃火鍋最好了....

    待到快3點..老公說要去汽車保養廠.因為車子要換油..

    結果.在那裡也待了快一個小時.還好..裡面有設個小小遊戲室.小寶貝不會太無聊..

    小寶貝.

    妳的搞怪表情又出現啦..

    回到家..己經快7點了..

    每回帶小寶貝出門..那天晚上她都特別好睡...可能在外待了一整天.她也累了..

    只不過..她都可以在車上睡..我和老公則不行..

    老公要負責開車..我呢...若睡著了..老公就太無聊了.所以得陪他說說話.

    即使沒說話..陪陪他也好......

by 2010.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