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了中期.一直在想.胎動是何種感覺?

     那天睡覺睡到一半.下意識的摸著肚子.

     咦?怎麼右半邊的肚子凸了一塊.

     於是從平躺變成了左側睡.再摸時......不見了

     過了一會.凸的感覺又來了.但這回.變成了在肚臍下方.

     心裡在想.這會是胎動嗎???

     昨晚下班回家.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又習慣性的摸著肚子.然後順口邊摸邊說:寶寶.起床囉.

     不一會兒.寶寶似乎聽到我的呼喚.有動靜了.

     肚臍下方.傳來咚..咚.的聲音.摸著肚子.就感覺肚皮上下動著.

     於是叫老公趕快來感受一下.結果.....他說什麼也摸不到.

     摸不到??好吧.於是我把上衣撩起來.叫老公看著肚皮有沒有變化.

     這時.咚.咚的感覺又來了.

     這回.老公說:有吔.肚皮在上下起伏.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胎動吧.

     過沒多久.想睡了.但寶寶似乎玩上癮了.一直在動.

     這下我又摸著肚子說:寶寶..該睡覺囉.

     老公一聽到笑著說:剛剛寶寶在睡覺.妳叫人家起床.這下.又要叫寶寶睡覺.

     我說..沒辦法呀.寶寶一直在那動著.會睡不著嘛.

     還好.沒多久.寶寶似乎也睡了.

     真的好乖.好配合.

by 200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