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孕期也來到了34週.

    小兔仔的頭圍.腹圍都是34週.大腿長則是35週.體重預估2300公克.

    醫生說是個健康寶寶.

    在照超音波時.醫生還說..他很活潑好動哦.

    我說.對呀.很會踢.順便提起上個禮拜.恥骨突然變得很酸痛.很怕小兔仔會提早出來..

    醫生笑笑說..還沒那麼早啦.

    雖然他的胎頭己下降.但還沒下降到可以生產的範圍內.

    會酸痛的原因.是因為這是第二胎了.恥骨那裡有比較鬆一點 .

    所以小兔仔的頭一碰到那裡.就會拉扯到.以致於會變的酸痛.

    聽到醫生這樣說.心情就放鬆不少.要不然.我真的會以為小兔仔會提早來報到...

    今天的產檢.人實在好多.9點10分進去掛號.己經排到41號了.

    所以看完.大約快11點40分.出了醫院.又馬上和老公前往試吃月子餐.

    這是第二家月子餐的試吃.上回產檢.有順道去吃了另一家的..

    第一家的.....費用較貴.而且他們是一次送.要吃時.還需要微波.

    但我想到.醫院裡沒微波爐.只有電鍋.所以就沒再考慮了...

    而今天試吃的這家..餐點較符合我的口味.而且也比較便宜.重要的是他們是一日三送.

    所以試吃完後.就決定先預訂15天..

    老公說...真的要訂嗎?

    我說..對呀..既然早己決定要住月子房.月子餐就順便也決定.

    但我想說.30天都吃月子餐.或許到後期..會吃膩.所以就先訂15天就好.

    月子餐也己經決定好了.接下來就可以好好準備要待產的東西了..

    試吃完月子餐.又轉往漢神百貨.要拿包包去烙印..

    老公順便提到.要不要買托腹帶??

    原來.產檢時.我有跟醫生提到.除了恥骨會痛之外.就是腹部兩邊都會去拉扯到.

    醫生就說.可以用托腹帶.但那時我沒聽到很清楚.

    出了診間.老公還問..我有沒有托腹帶?我說沒有耶..只有束腹的..

    想不到.老公記住了.問我要不要買??我當然回答......要.

    要不然.挺個大肚子走路真的是好累.再加上.這胎的胎位似乎有點低..更顯得辛苦.

    回來後..在看電視時.就跟老公說...這一胎..花費很"傷重"哦..

    住月子中心.訂月子餐.然後還要托嬰的..

    零零總總加起來...荷包肯定"傷很大".不過.老公只是笑笑而己....

    這筆錢..應該是不用省的吧..

by 201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