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害羞了36週多後.

    終於在前天產檢時.看到妳的臉.

    當醫生對著超音波說著.這是妳的鼻子及嘴巴.而嘴巴還嘟著時.

    我想我能體會醫生在之前產檢時所說的.

    寶寶愈大.照4D圖時.會和準媽咪心裡所想的完全不一樣.意思就是有點......醜

    回來後.我又拿著照片仔細端詳.

    然後笑著對老公說:都擠在一塊了.難怪不好看.

    不過.知道妳一切都健康.就安心了.

    而在照2D圖時.量妳的腿長.

    醫生說:腿有點長..像老公哦.

    我笑笑的說:難怪那麼會踢.

    結果醫生也很妙的回了一句:腿短.也踢的到...

    說的也是.

    小小的空間.要容量一個小baby.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但妳的活動力.證明了妳的存在.

    這陣子.妳隨時都會來到這世上.

    除了期待.更多了緊張的心情.

    老公一直叫我放輕鬆.放輕鬆.別緊張.

    其實...他也挺緊張的.

    尤其睡覺時.只要一轉身摸著肚子.

    他就會立刻驚醒問:怎麼了?

    我就說.妳女兒不睡覺.又在踢我了.

    而這一個禮拜以來.除了踢.假性陣痛的現象也慢慢的出現.

    本來就淺眠的我.更睡不著覺了.

by 2009.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