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兔仔開始有胎動後.就一直很留意他的狀況.

    雖然..我還沒到要記錄他幾點幾分在動.動多久.但至少他動的時間.我大多可以掌握的到.

    昨晚..10點多了.還在看雜誌的我.突然想到.....

    小兔仔好像從晚上6點多就開始沒動靜...

    我開始拍拍肚皮...(這招從懷許乖妹時就很管用.)

    過了快15秒吧....

    肚中好像有動靜了.雖然不是很明顯...

    然後..我又繼續拍....

    這回..動的比較大力了....

    小兔仔...別嚇媽咪呀...

    該是你運動時間..別客氣..儘量動吧....

    雖然...你動的很厲害時.媽咪希望你安靜一下...

    但動與不動之間..

    我還是希望你動...這樣才不會讓我神經緊蹦....

by 201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