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第二胎胎動的時間會比第一胎來得早.

    所以..我一直在注意.肚中的小兔仔.何時會用他那小小的身驅踢我.

    就在昨晚..孕期來到了19週又3天......

    習慣躺在床上時.手手就摸著肚皮..突然間.....感覺他在踢我了...

    過了五秒.又再次的踢我...

    我小聲的叫著老公.....肚中這個在踢了...

    老公的大手摸著肚皮.....沒有啊.

    有啊..他在動.我說著.他又動了一下..

    結果.老公還是說他沒感覺到..

    難不成當媽咪的.都比較能感受到寶寶在肚中的成長嗎?

    之前懷許乖妹時.老公也一直說摸不到她在動.

    後來是我撩起上衣.讓他看著肚皮..這裡凸一塊.那裡凸一塊. 老公才感到有在動.

    最後要睡之前..老公說了一句:有在動就好.....

    咦???說的也是...

    有在動.表示寶寶在我肚中己經在慢慢的長大.

    在打這篇文時..小兔仔又在踢了........

by 201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