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許乖妹時.我連一次的宵夜都沒碰過.

    即使懷孕中.後期搬到繁華熱鬧的高雄市..

    即使住的地方.後方就是百貨公司.還有夜市..

    但宵夜....我就是沒碰.

    現在肚中這個..不曉得為什麼..晚上總感覺特別餓.

    昨晚記得快七點才吃完晚餐.

    結果..快八點半那時候..正在看電視的我..突然跟老公說.....爸爸.我肚子餓了..

    他說..不是才剛吃飽..

    我就說對啊..但就是肚子餓嘛....

    然後他又說..好吧..出去買東西..

    但我遲疑了將近五秒.又說....雖然肚子餓..但是不想吃東西耶...

    老公用一種很無奈的表情看著我...心裡可能在想....這樣很難辦耶....

    最後..我還是沒吃..

    懷孕至今..18週了..我還是一次宵夜也沒吃過...

by 2010.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