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當天..大肚婆我...感冒了....

    不過.當時的我沒啥不舒服.就只覺得有點"燒聲"..

    所以.隔天還是按照計劃..出門遊玩..

    這三天裡..精神還不錯..但除了燒聲外.又伴隨著咳嗽..

    回來後.隔天就回醫院找醫生報到了..(怕這麼咳下去.小兔仔不知會不會有影響?)

    醫生說不會啦.順便開藥給我吃..

    想不到.隔天..換老公也咳了...

    我馬上也拉他到診所去看醫生.老公還說不用..

    我就說...為了你女兒.為了肚子這一個.為了我這個大肚婆..你還是得去看醫生啊....

    然後..再然後..

    星期五就換許乖妹流鼻涕了...

    一家全中鏢啦....

    由於星期六要產檢.所以..我們就順便帶到高雄看診..

    看診前先量體重...破11了耶..只不過.護士說要扣400公克.所以體重來到了10.8公斤..

    進了診間.剛坐下而己.小寶貝就開始哭了...(實在是沒辦法呀..)

    還好.醫生滿有耐心的..

    雖然小寶貝在一旁哭..我問的問題.醫生都回答的滿仔細的...

    回來吃了藥之後.今天就沒看她在流鼻涕了...

    一家三口子..都要保重呀...

by 201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