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5..第二天一大早就從桃園出發要去參觀花博.

    8點多就到了.但裡面早己是人山人海...

    想進去參觀什麼館.什麼館的.全都要排隊.

    所以一群人決定只要在外頭看看就好....

    這一天.看新聞報導.說參觀人數破十萬...難怪..因為真的是太多人啦...

    園區裡面看的最多的就是....人頭.

    在花海前.留下難得的全家福合照..

    許乖妹一開始還很合作..

    但愈拍..她就愈不耐煩了..

    右邊那位..不是路人甲小朋友.

    而是老妹的第三個小孩.他很高興.但許乖妹....早己坐不住.想溜下來玩了.

    大肚婆抱著快11公斤的許乖妹..還真吃力呀..


    小寶貝..咱們還是站著拍就好哦...




    小寶貝拍照時.得看她當時的心情.

    心情好時.會對著鏡頭比YA...

    不高興時.可就不賞臉囉.

    在圓山區待沒多久.就坐接駁車往下個目標前進.

    原先是想去新生公園區.但坐到一半.看到遊樂設施.

    想說有小朋友.所以我們就在這下車.讓他們先玩一玩.

    小寶貝還是要讓人牽著走.至於推車....早己被我們的隨身包包給佔據了..

    這個小火車.是裡面唯一...我這個大肚婆能坐的.

    想坐摩天輪..(不高.也轉的不快.)但是寫孕婦不宜.

    那..旋轉木馬總可以了吧...結果..還是不行..所以只好坐坐小火車..

    大人不只要錢.連許乖妹也要....(有點搶錢的味道..)

    這是在圓山區裡頭拍的..

    5個小朋友全到齊..

    老爸抱著的是小侄子.坐在我旁邊的則是他媽媽.我小弟媳.

    其他的三位.則是老妹的寶貝..



    走累了..坐下來休息..

    結果.小寶貝還不累.硬要拖著他爸比走..

    中午時分趁小寶貝在睡覺時.就放老公去市民大道..

    因為一開始說要去旅遊時.老公就說他想去市民大道跟光華商場.

    原先是說晚上要去..但我和老妹臨時決定要去士林夜市.

    所以就跟老公說.要不然你中午去好了.反正女兒也在睡覺了..

    若是要忙的話..旁邊還有家人可以幫忙.

    就這樣.我放他一個人出去"趴趴走"..到下午3點多時.他才再回來園區跟我們會合.

    小寶貝走的不累.一旁的大人早己累到在階梯上休息..







    這是從花博出來後要吃晚餐的地點..

    老公隨手幫小寶貝拍的照片..

    穿上和服..還真有點像不倒翁..

    一整天待在花博裡.人....實在太多.

    坐接駁車.人也很多.上車後都沒位置..

    還好..有愛心的人也不少.看我挺個大肚子.還是讓位給我坐..(真的"足感心"的捏)

    四大主題區...圓山區.美術館區.新生公園區.大佳公園區..

    我們只有美術館區沒去..但即使有去.也都只是在外頭走走逛逛而己...

    因為還是那句話....人實在太多.

    晚上住在圓山大飯店..

    許乖妹依舊不讓我幫她洗澡..所以只好又用毛巾幫她擦澡.

    趁休息時間.我和老妹走了一趟士林夜市.但不是去逛街.而是要買鞋子..

    結果.快買完時.老媽就打電話來說..小寶貝一直哭著要找媽媽..連他爸比也沒辦法安撫...

    所以一結完帳就馬上坐計程車回飯店..

    小寶貝一看到我..整整黏在我身上啜泣了半小時才停...

    嗚...嗚..看了好可憐呀..乖乖啦..媽咪惜惜哦

by 20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