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號..勞動節.

    老公剛好有休假.因為4月中換了一張漢神巨蛋聯名卡.老公問說想不想去逛逛..

    我當然說好囉..只要能出去走走..去哪裡都好..

    漢神巨蛋..其實我們不常去.最主要就是它的位置距離我們較遠.

    不過.就趁著休假來逛逛吧..

    停好車.我們就先到6樓的哺乳室換尿布.餵小豪弟喝ㄋㄟ ㄋㄟ..

    我在裡面幫小的換布布..老公就在哺乳室外幫姐姐拍拍照...

    不曉得是不是夢時代的哺乳室我用的較習慣了.

    發覺漢神巨蛋的尿布台..好小.好小..

    小豪弟一躺下去.頭都頂到底了..結果..一雙小腿還掛在尿布台外..

    (應該要拍個照比較比較一番...)

    而且躺下去的地方....嗯..比較髒耶..

    後來要坐電梯下去時.被許乖妹發現這隻史奴比..

    她又叫爸爸幫她拍個照..

    這小人兒..最近愈來愈愛拍照了..





    在漢神巨蛋逛到快下午3點...

    我們只買了一個保潔墊.(因為這是原本就要去那裡買的東西..)

    吃完午餐..再逛個一會..就離開了...

    我想..我還是習慣去漢神或是夢時代......

by 201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