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吃飯時.幫許乖妹盛好了飯..

    這時候的她.不知在"番"什麼.

    一直說她想去前面.(也就是客廳)吃飯..

    自從她會坐著吃飯後.我就是讓她乖乖坐著餐桌椅吃飯.

    所以她也習慣了.吃飯..就是在廚房裡坐著椅子吃.

    結果..昨晚說要去客廳吃...我......當然是不順她的意..

    這小人兒就一直哭著說要去前面..我也鐵了心說...不行..

    然後..她就賴在爸爸身上.不肯乖乖坐著吃...

    當時..廚房裡.我婆婆也在.

    老實講..我很擔心她開口說..沒關係.要去客廳就讓她去..

    還好..她沒有.老公也沒開口....

    因為我怕..這一次讓她去客廳吃.下次..她一樣會開口要求.反正己經開了先例.

    就這樣...母女一直僵持著..

    最後..我稍稍地讓步...

    既然不要坐餐桌椅.那就跟大人一樣.自己坐著椅子吃.不要賴在爸爸身上.

    許乖妹說好..

    就自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乖乖的把飯吃完....

    對於吃飯這件事.我很堅持小人兒要在廚房裡坐著椅子吃..

    客廳裡有電視..會讓她分了心..以後吃飯就不專心了.

    啊.....

    是不是太過嚴格啦??

by 2012.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