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都會騎機車載著許乖妹出門買東西.

    但只有遇到一件事情會例外..那就是.....下雨.

    今早..屏東這裡下著雨.

    所以就跟許乖妹講說在下雨了.妳不能出去.

    她也知道..嘴裡講著...下毛毛雨了.不能出去..

    因此.兩個小人兒.我就拜託我公公幫忙顧一下.

    結果..剛騎出去大概3秒鐘..

    我就聽到許乖妹的哭聲..轉頭一看.....她竟然跑到馬路上了...

    我馬上騎回去..這時候的我...生氣..很生氣...

    要出門之前.我己經把門鎖起來了.

    想不到.許乖妹自己開門跑了出來..

    而做公公的你在幹什麼呢???

    只是站在門口..沒想去看著許乖妹.也沒想著要去抱著許乖妹回來..

    雖然說家裡還有一個小豪弟.但至少他坐在推車裡.  比起許乖妹..他安全多了..

    今天.算許乖妹運氣好..

    衝出門口.跑到馬路上.剛好沒車經過..

    再加上騎車速度還沒太快.所以我才能發現.

    若是我己經騎遠了呢.....我不敢想像..

    氣你...雖然我知道你沒義務.也沒責任幫我顧小孩..

    但在拜託你稍稍看著小孩時..能不能用心一下?

    不要常常抱怨小孩子為什麼不找你....

    更氣自己.竟然沒辦法給許乖妹一個安全的環境....

by 20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