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帶著小豪弟及許乖妹到高雄正薪看診...

    小豪弟是要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這次比較聰明了..才抱上要打針的床.他就哭的慘兮兮的..

    至於許乖妹呢..她其實沒什麼不舒服..

    只是禮拜天.(8月5號)..她又起了紅疹子.當天晚上雖然又消了.但總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於是..本來預計這禮拜五才要帶小豪弟去打預防針的.就挪到了今天..

    因為正薪今天看診的小兒科醫生有二位.

    一位女醫師..若有母奶問題.我就會掛她的診.

    另一位男醫師.專長過敏..所以今天就掛他的診..

    上個禮拜四(8月2號 ).許乖妹第一次起紅疹子時.我們帶去潮州的皮膚科看..

    當時因為許乖妹在哭鬧.所以醫生只看了一眼.就說這是過敏..

    然後拿了張紙.上面寫著"蕁麻疹"..叫我回去看看..就這樣而己...

    想再問一些事情..就看醫生有點不耐煩了..我想可能是許乖妹在哭的關係吧..

    今天..

    我就問了正薪朱醫師有關蕁麻疹或是過敏有關的事.

    結果....他說的好詳細..我在診間至少待了10分鐘...醫生沒半點不耐煩的感覺..

    讓我知道以後若還是有這種情況發生.我該如何處理...

    同樣都是醫生...態度真的是差很多...

by 201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