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來到了英國領事館.

   不知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歡這裡..

    之前和老公交往時.就來了好幾次...但那時....陸客觀光團還不多..

    這一.二年...這裡幾乎都快被陸客佔據了..

    昨天.不是假日..但人還是好多...九成以上都是陸客..

    下午3點多到那裡...天氣熱到爆..

    連要幫許乖妹拍個照..都要找有遮蔭的地方..



    小豪弟呢...也幫他戴上帽子..

    昨天最搶鏡的..就是這對父子啦..


    父子倆在"相對看"..不知在講什麼悄悄話..



    這張稍吐舌頭的小豪弟..好Q...


    老公說.小豪弟戴上這頂帽子...也挺像.......大陸客的..




    難得的親子照..

    趕緊的按下快門.感覺還不錯耶.

    小豪弟在指什麼呢??

    原來是在指被風吹的樹木.


    小豪弟要去摸樹葉..

    表情挺認真的唷..


 

    在英國領事館侍了一會..許乖妹突然說她想"嗯嗯".

    我問..是不是真的..她說是真的..

    於是.我就趕緊帶她到廁所...

    想不到..排在我前頭還有4.5個人..

    我心想..完了...萬一許乖妹忍不住."嗯嗯"下去怎麼辦??

    這時候.有位女志工把我叫過去.小聲的說...我帶妳去另一個地方

    原來..她擔心小人兒會忍不住.所以把我們帶到他們員工專屬的厠所...

    真的是"揪感心A"..

by 201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