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8號..老公連著二天休假.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上高雄.為的就是要幫小豪弟開證券及銀行的戶頭.

    之前許乖妹也有.公平起見..小豪弟也要..

    在銀行裡..許乖妹一直吵著要畫畫.

    所以乾脆讓她坐在椅子上.拿紙筆給她畫畫.

    待了快將近11點..才離開銀行...


    離開後.我們又轉往夢時代..

    照慣例.把車停在5樓..

    現在的5樓.是親子停車位的專屬樓層.沒兒童卡就不能進去.

    為了方便停車.前陣子才去辦了一張兒童卡..

   5樓的哺乳室..

   沙發有重新換過.挺舒服的.


    尿布台..很大很寬敞.


    現在的許乖妹.看到這尊麥當勞叔叔.不會怕了..

    反而很主動的跟我說.她要拍照....



    一樣很主動的說要跟小熊拍照留念..



     來到B1的open將餐廳..本來想進去用餐的..

    但看了價錢..不便宜耶..

    再加上.我們又趕著要去屏東市..

    所以只好讓二個小寶貝跟open將拍拍照就好..

    下回時間比較充裕時.再去用餐吧..








    離開夢時代後.

    我們又開車到屏東市..本來想去特力屋..

    但因為有經過台糖.老公就說那先進去逛逛好了...

    瞧瞧這小人兒..

    逛到後來..連鞋子都脫了..直接赤腳逛起賣場來了...

    有時我都會笑她說....妳是赤腳仙...


    無妨...她舒服就好..

    反正上車再擦乾淨就行了..


    逛完台糖..老公還想去特力屋.

    但我看了時間..4點半多..算了.不去了.

    老公問:為什麼不去??

    唉..親愛的老公..妳老婆我還得回去煮飯啊....

    己經去玩二天了.隔天又出門..

    若再不煮飯....我會被唸死的啦...

    所以趕快開車回家.......煮飯囉..

by 2012.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