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幫許乖妹換完尿布後.

    她一直賴在我身上.不讓我離開..

    老公突發奇想的說...只要妳可以丟進垃圾桶裡..給妳一萬塊..

    哦....一萬塊耶..

    可是....沒辦法啦..垃圾桶被遊戲床遮住.看不到....

    於是跟老公說...要不然.你把桶子拿出來..我在床頭這裡丟.

    丟進去...五仟塊就好.....

    老公說好...

    就這樣...我瞄準目準.對準垃圾桶.手上的尿布就丟了出去.

    結果.....

    結果.....

    ..........

    ..........

    尿布正中目標.進了垃圾桶.

    我得到了五仟塊私房錢啦....

by 201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