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多月的許乖妹.似乎會認人了.....

    上個禮拜六回娘家.老媽一抱起她.

    小寶貝眼睛看看天花板.看看抱著她的外婆.

    然後.....就哭了.

    我一抱回手中.沒哭了.但接下來.弟媳再抱著她.....她瞧一瞧.....眼淚又掉了下來.

    4個多月....會認人了嗎??不是都要5.6個月才會嗎?

    最近....似乎也好像比較黏人.

    她的爸比要抱她.也哭.但奇怪的是....跟她玩.她一樣笑的很開心.

    我都要安慰老公說:我身上有奶味啦.所以女兒要找我...

    雖然如此..晚上的時間.我還是儘量讓父女二人去同樂.

    因為老公白天要上班.和許乖妹相處的時間也就只有晚上的時間.

    不是有句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希望女兒不只黏我.也要黏她爸比.....這樣.我才不會那麼累.

by 201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