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到晚上睡覺時間.許乖妹就會自動的把玩具一個個給收到箱子裡.

    有時喊著要睡覺了.但玩具還沒收.我就會說:玩具還沒收哦..

    她就會回答:好啦..姐姐收..然後一股腦兒的.把玩具全收了.

    當然.常常也把小豪弟正在玩的玩具也給收了..

    惹的小豪弟在一旁尖叫.哭泣...

    記得第一次叫她收玩具時..她不肯..我一直叫..她愈是不要..

    我就說:不收..玩具我要丟出去了..她還是不收..

    臭小孩..敢挑戰我的脾氣..

    於是..

    我拿出了垃圾袋.把玩具全丟了進去.然後當著她的面.把玩具丟到了房門外..

    這時候的許乖妹...哇的一聲..哭的好淒慘..哭到我婆婆上樓來查看到底怎麼回事?

    許乖妹一看到阿嬤.想立刻去那裡.我婆婆也想帶她下樓..

    我說:不行..玩具沒收.不能下去....許乖妹哭的更大聲..

    婆婆就說.小孩會嚇到.其實當時我也有生氣了吧.

    就跟我婆婆說..沒收玩具.就是不能下樓.當著她的面.我把許乖妹帶進房間裡...

    進房後.我就跟許乖妹講玩具玩完.就要收好.要不然.媽咪就要丟出去了.

    從那次之後.她沒讓我再提過玩具要丟出去的話..

    玩具玩完會自己收..偶爾叫我幫她收..母女倆就一起收玩具..

    昨晚..她依舊收完玩具.然後自己說:家馨好乖.好棒哦.會自己收玩具..

    結果..老公在一旁說:對呀..馬麻教的好...

    哇....很平凡.很隨意的一句話...

    但....好感動啊..

by 201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