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林蔭林道.好早之前就在報紙上看到了.

    一直想去.但就是沒時間.

    今天.老公很早就下班了.提議說要不要去??我當然說好囉..

    於是..開車往潮州出發....

    我印象中..它位於潮州..但正確地點..我和老公都不知道..

    所以..快到潮州時.車就慢慢的開.我和老公就睜大眼睛的找.看究竟位在何處??

    結果...

    這條林蔭大道就位在省道旁..八大森林遊樂區旁而己.很好找的.



    去到那裡時.傍晚4點半了..人不多.車也不多.

    所以可以悠閒的散散步.

    還好..有帶相機去..

    把可愛的許乖妹跟帥帥的爸比給甜蜜入鏡囉..

    瞧..許乖妹笑的多開心呀..


    當然..跟大肚的媽咪也要來張甜蜜的合照...



    本來.有拍三人的全家福合照..但是........

    拍壞了..所以...就捨棄不po了...

    這條林蔭大道還滿長的..當時報紙上報說有800公尺..但我覺得不只耶..

    有時間的話.去那裡走走也挺不錯的..

by 2010.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