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春節..

    由於許乖妹才出生二個月..所以除了初二回娘家之外.其餘時間都是待在家.哪裡也不能去.

    今年春節..

    小寶貝一歲了.所以計劃要出遊囉..

    和娘家的爸媽.妹妹+三個小外甥.小弟小弟媳+小姪子.還有我.老公及許乖妹.

    以及爸媽他們做生意的朋友.要來個北部三日遊.

    這項行程.老早就聽爸媽在講.

    所以.這陣子我一直在老公耳邊說...我想去花博.我想去花博...

    只不過...我真正的目的不是在花博..只是單純想出去走走...

    畢竟過完年後..要出門遊玩的機會變少了.

    因此.趁著這難得的機會.說什麼也要把老公給"拐"出門..

    當初為了是否能出門.我在產檢時.還特地問了醫生.

    問醫生...過年能不能出去遊玩啊??

    醫生說..可以啊.可以啊..要去哪裡??

    北部...

    ok呀.只要不是出國.都可以.

    然後醫生說可以..目光卻是看著坐在沙發上的老公.

    呵.呵...他以為老公不讓我去....

    其實老公說可以去..只不過.我帶著許乖妹去...

    我就對著老公說..你放心讓一個大肚婆..挺個肚子.然後帶著一個小小孩出門哦....

    就這樣..也拐著老公一起出遊囉...

by 201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