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你沒看錯標題.我也沒寫錯字.

    今天傍晚時分.當著警察的面前.我就騎著我的小摩托車.上了南二高..

    沒被警車追.也沒被開罰單...

    為什麼?

    為什麼呢?

    .

    .

    .

    .

    .

    .

    原因就是颱風來襲...

    自從前年莫拉克颱風造成的88水災.全鄉幾乎都泡在水裡.

    因此.

    現在只要有颱風來..南二高的末端就會開放讓鄉民停放車子.

    所以..今天就趁著風雨還沒很大時.

    老公開著車要去停.我就騎著摩托車去載他.

    依慣例.我把機車騎到末端等他.

    這時候站在我旁邊的警察問著我:要載人嗎??

    我說對..

    然後.我就看著他的手指著南二高上面.說..騎上去..

    咦?騎上去..沒有說錯嗎?

    我說可以騎上去嗎??警察則說.沒關係.騎上去...

    哇...既然警察伯伯開口說可以..那我當然就騎著小摩托車上國道囉...

    一騎上去..停放的車子還真多...(大家都淹怕了.)

    老公把車子停好之後.一下車就問:妳怎麼把車子騎上來了??

    我笑笑的說...警察說可以.所以我就騎上來了.

    停放了二.三次.就屬這位警察伯伯最有人情味了..

by 201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