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情人節是在8月底那附近..

    那時.因為88水災的原因.我和老公暫時搬到高雄住.

    情人節當天.老公在高雄上班.而我.......

    挺個快6個月的肚子.和娘家的人以及一群熱心的志工. 清理當時被水淹成滿屋子泥濘的租書店.

    今年...

    還未到情人節時.就在老公的耳邊說...情人節快到了耶.

    然後就把去年情人節如何渡過說的很哀怨......

    等到六.日.老公還沒表示.也沒想要出去..心裡就想.會不會改成這禮拜慶祝.

    結果.禮拜天吃飯時.他說.禮拜一有排休了..

    咦???有休假哦...那...那.....表示要出去囉.

    禮拜一早上.也就是昨天..早早就出門了.

    來到百貨公司吃飯..許乖妹很配合的沒有哭鬧.因為她一直在玩她的小扇子.

    把之前買的髮帶給她戴上..每個看到的.都說好可愛唷....

    到地下一樓買鞋.因為當時人不多.可以慢慢逛.

    我慢慢的在找鞋.老公就抱著許乖妹隨意的走..

    然後就聽到小姐在那說:哇..好可愛.好可愛..

    小寶貝聽到有人在稱讚她.也跟人家扮起鬼臉來..

    以前的她.若有人一直盯著她瞧..馬上就哭了.

    昨天..好合作..還會跟其他人玩起來了..

    這是昨天買的一雙鞋..雖然是刷我的卡.(因為可以集點.)

    但帳單一來.是老公買單....

    而後轉到夢時代..

    看到這隻open 將.馬上就拿起相機拍起照來.

    跟老公說.你跟女兒拍張照.結果老公說.拍許乖妹就好.

    不過.我還是把他們父女倆一同拍進去..(只是老公...你不覺得這個post很奇怪嗎?)

    小寶貝很配合的看著鏡頭.是不是很自然呢??

    有沒有發現.許乖妹戴的髮帶.左邊有一撮假髮不見了...

    因為.....被她給拔掉了.

    不過.雖然只剩一邊..還是挺可愛的啦

by 201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