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月29號.

    是我和老公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回想起三年前的今天.

    從一個單身女子變成一位人妻..


    而後.二個小寶貝相繼的來到這世上..

    一路走來.

    非常謝謝老公無怨無悔的陪伴..

    三年來..

    兩人不曾吵過架...

    即使有時意見不合..也能溝通談合.不把不愉快帶到過夜..

    上個月..老公就排定了今天休假..

    一大清早..先去了東港東隆宮拜拜..

    回來後..我們就帶著許乖妹及小豪弟上高雄...

    原先.以為我會被禁足在家的.

    因為上個禮拜六就嚴重感冒的我.直到今天還是不舒服.

    還好...

    老公還是按照約定.要去慶祝.

    雖然..想吃大餐來慶祝這三週年的紀念日.

    但帶著二個小人兒..其實也有許多的不方便..

    所以只好選擇吃火鍋.

    我們來到復興三路新開的一家千葉火鍋.

    先把小豪弟餵飽.安撫睡著後..我和老公就準備來大啖美食了.

    (忙著吃好料的..所以...沒時間拍照啦..)

    吃完..己經2點半多...三週年的紀念日就這麼過了一半.

    不過..我還是很滿足了...

by  2011.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