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前天吧.也就是2012的最後一天下午.

    突然感覺左半邊的胸部有點脹.有點痛..第一時間我想到的是..脹奶了.

    所以我就趕緊把小豪弟抱來喝ㄋㄟ ㄋㄟ...

    若是按照之前的慣例.他吸一吸後.就不會脹了.但這一回....

    他吸完後.但仍然是脹脹的.但最重要的是.....會痛.而且還有硬塊.

    硬塊???不會吧..難不成傳說中的乳腺炎找上了我....

    "救狼哦"......

    餵小豪弟餵到現在1年8個多月的時間...

    一路走來的哺乳過程可說是平平順順的..難道這回要破功了嗎???

    晚上要睡覺前.我就跟老公說明了情況..老公說:要不要隔天早上去看醫生??

    可是隔天是元旦..不知 醫院有沒有醫生可看??重點是....我不知要掛哪一科啦??

    婦產科??還是一般的外科??

    不管了..先來解決問題.於是到浴室裡先沖個熱水.然後按摩.順便看能不能把硬塊給揉散...

    擠了好痛...但還是沒散呀...

    半夜...小豪弟很配合的吸了2.3回..

    隔天起來...感覺還是有點硬塊.但好像沒那麼痛了.所以就不去看醫生了..

    經過一整天.到了晚上要睡覺時.終於....硬塊消失了.也不會痛了..

    還好.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by 20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