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要出門幫許乖妹買個東西.

    許乖妹和小豪弟就讓他們的爸爸先稍微看著..

    來到樓下準備出門.

    婆婆問說..妳要出去.那二個小孩放給他顧哦..(意思是...老公有辦法顧二個嗎?)

    為什麼沒辦法?他是孩子的爸..照顧孩子是天經地義的吧.

    我說..我馬上就回來了..就這樣.騎著摩托車出去買東西...

    大約10分鐘後就回來了.

    ***************

    還未嫁進來前.就有聽聞家中的事都是我婆婆在處理...傳聞果真不假..

    後來.許乖妹出生後.有次老公抱著許乖妹.

    結果.婆婆一看到就說...你不會抱啦..

    老公聽了.馬上把許乖妹抱還給我..我知道....老公的心理有點"受傷".

    當下.我就說..抱久了就會.況且他還是小孩的爸爸.他不抱..誰抱?

    於是.我又把許乖妹抱給老公...

    妳不能因為自己的老公從沒抱過自己的小孩就認定男人不會抱小孩.

    要不然就是說..男人下班回來都很累了.不要讓他們再去顧小孩..

    講那什麼話...

    下班回來很累了..我知道..但不去顧小孩..這未免太矯枉過正了吧..

    出去買個東西.顧一下也不行..

    難道小孩出生後..爸爸就沒責任了嗎..

    這種想法..我當然不能接受...

    所以老公下班回來..一有時間..我仍會讓他擁有自己的親子時間..

    抱一抱.或者陪著他們玩玩具.甚至抱著睡覺都可以.

    畢竟小孩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錯過了..永遠也不能再重來..

    我和老公的相處模式.我們夫妻倆能配合就好.

    不要把妳那古老的想法加諸在我們身上...

    因為那不實用.而且也硬生生的剝奪了親子間的相處..

by  2011.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