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

    我可以是位溫柔的媽咪..


    但在家裡面.

    我都覺得我像是一座火山.隨時隨地在爆發..隨時隨地在噴火...

   這陣子..二個小寶貝輪流的在感冒.

    好不容易.小豪弟痊癒了..前二天又換許乖妹在咳嗽.

    帶去看醫生.可能咳嗽藥水不好吞..所以許乖妹常常喝下肚又馬上吐了出來..

    這時候的我....快發飆了..

    二歲的她.其實很會看人"目色".

    所以當她發現媽咪己經快翻臉.站著都不敢亂動..

    這時看她吐出來之後的表情是那麼無助及慌張..其實我內心也是挺不捨的.

    但在當下...真的有點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

    在小豪弟尚未出生前..我都可以很溫柔.有耐心的教導她.

    但為何現在...

    有時就會沒啥耐心.一個不注意..脾氣就上來了..

    唉...好煩啊..

    我要出去透透氣啦.

by 201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