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豪弟...1歲6個月又5天了..

    而我的母奶之路也持續了1年6個月又5天...

    想想真的好奇妙...當初只想餵母奶.但也沒想過會餵了這麼久...

    能持續這麼長的時間...除了毅力之外.(曾有段時間.想狠下心來斷了..因為被吸的好痛...)

    最重要的是老公的支持..

    從小豪弟一出生就開始餵母奶..

    在月子中心那段時間.時間一到就下去餵奶..

    老公從沒問過我.有沒有奶..小豪弟有沒有喝飽..直到現在仍是一樣沒問過..

    第一次帶小豪弟去餐廳吃飯.因臨時找不到哺乳室.所以當場圍著一條哺乳巾就餵起奶來..

    他也不會覺得怎樣..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了解....對於在大庭廣眾面前哺乳.他是不忌諱.也不會反對..

    因為這樣.我更可以安心的餵奶...

    謝謝你囉...我的好老公.

    就是有你的支持.我才可以堅持了這麼久....

by  2012.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