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錯標題.我真的....初一就回娘家了..

    嫁進來的第一年..

    因為嫁出去的小姑要回來.所以等他們吃完午餐後.我才回娘家..

    第二年..剛好要和娘家的爸媽一起出去玩.

    而出嫁的小妹也要出去玩.所以她初一就先回娘家住.

    一聽到老妹也回去了..就跟老公說...載我回去吧..(其實是要去領紅包啦..)

    我婆婆一聽我要回去..當場就說..人家不是說初二才可以回去??

    我說我家沒在禁忌這個..所以還是開車回去...

    第三年..也就是今年的過年..

    早在除夕.我就跟老公說..初一要回去哦..

    婆婆一聽.還是重複那句話..初二才回去.不要初一回去..

    而我..也還是回了那句話....我家沒在禁忌這個啦..

    剛好..初一老妹要回來.沒人去載她.因此.我和老公特地上高雄去載她回來屏東..

    在娘家待了一會兒.我們就先回家..

    跟老媽講下午我們再回來..

    下午..帶著許乖妹及小豪弟回去...

    許乖妹還揹了一個小包包..(幹什麼用呢???......原來是要裝紅包的啦..)

    待到快六點.也順便在娘家吃晚餐..

    吃什麼呢??非常非常的簡單...炒米粉.臭豆腐及豬血湯.

    吃飯時間.我剛好提起初一.初二回娘家的事..

    結果..老爸就講說..那是"古早"的事了..為什麼初一不能回去..

    對咩.對咩...

    雖說嫁出去的女兒.如同潑出去的水..

    但我們永遠都是娘家的女兒..要回去就回去.幹嘛還挑日子..

by  2012.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