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醫生.

    想不到......

    我......

    竟然有了........................................................"骨刺".

    前些日子.

    左膝蓋莫名的痛.沒去撞到.也沒發生什麼不適.但就是莫名奇妙的痛.

    心想可能只是短暫的.所以沒去理會.

    但隨著時間的增長..

    不只會痛.連雙腳站立..左腿也沒辦法完全挺直.

    到後來就變成..上下樓梯會痛.蹲著會痛.跪著會痛.連走路也會痛了...

    沒辦法..只好去看醫生了.

    照了X 光..

    醫生說...左腿膝蓋外側有一點的骨刺.而內側的骨骼有些微的變薄.

    所以不只有骨刺.還有退化性的關節炎...

    哇...我要哭了啦..

    人家也才30幾歲而己耶...

    醫生開了維骨力的藥及外用藥膏.本來還要開止痛藥的..

    但我說我在餵母奶.所以醫生就說止痛藥就暫且不開.(還好.我也沒痛到要吃止痛藥的地步..)

    我問了醫生...這跟抱小孩有關嗎?

    醫生說..多多少少有關係.

    叫我儘量不要抱.不要跪.不要蹲.也不要常上下樓...

    唉...我也想..

    只是這四項.....我目前都常做啊..

    怎麼辦???

by  201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