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帶小豪弟回醫院覆診後.人就感覺到有點不舒服.

    原先以為沒怎樣.所以也就不以為意.

    想不到傍晚時..整個人感到"畏寒"..一直咳嗽..

    禮拜六晚上..大部份診所都沒開..

    沒辦法.只好在鄉裡一家開業己久的老診所看診...

    醫生一看..喉嚨破了個洞..問說..會不會痛?

    不會痛啊...醫生不說..我還不知有個破洞..

    拿了藥..吃了二天的藥..想說也應該好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禮拜一開始流鼻水..頭暈的厲害..

    於是又到了另外一家診所看診..

    醫生一看...問說喉嚨有破洞..不會痛嗎?

    我說不會耶....

    跟醫生講說我有在餵母奶..

    結果醫生說.那頭暈的藥就不能吃...

    哇咧...我最主要就是要去看頭暈的..結果.藥不能吃....

    好吧..不能吃就不能吃...能把流鼻水治好也可以啦...

    禮拜二一整天..就是一直咳嗽...

    禮拜三一早...又發覺小豪弟"ㄏㄤ ㄏㄤ"的..而且又吐了..只好又跑了一趟醫院..

    看完診.回到家己經下午一點多了...

    禮拜四..也就是今天....一早起來...發覺喉嚨痛的要命...一張口就痛.

    不會吧..上個禮拜六發現的破洞.直到今天才有症狀跑出來??

    可是..真的是痛啊...痛到我都不想開口講話.連飯都吃不下..

    晚上..老公下班回來..吃完飯後.他又載我到東港去看耳鼻喉科..

    這幾天....實在是好累啊..

by 201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