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豪弟滿1歲了.

    而我的母奶之路.也這樣維持了一年.

    當初傻傻的餵.想說先餵個半年..

    半年餵完後.再心想...那就餵到一歲好了...

    如今...總算達到了餵到一歲的階段..

    陸續有一些長輩說...母奶沒營養.可以斷了..餵粥.餵飯就可以.

    我不想反駁.反正要不要餵.決定權在我..

    一路走來..很感謝老公挺力的支持..

    從小豪弟一出生在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做月子.我就開始我的母奶之路..

    即使生產完的隔天早上..還是忍著產後的痛.一步一步的走到哺乳室餵奶.

    半夜.護士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下去餵奶.

    即使想睡.還是下去餵奶...接連二天.半夜的哺乳室只有我和小豪弟..

   第三天開始脹奶了.除了可以親餵外.還可以擠出來預備..

    很幸運的..我的母奶夠小豪弟喝.所以即使肚子餓.小豪弟依然有庫存的母奶可以喝....

    老公曾不在我面前問說小豪弟這樣有沒有喝飽.反正他餓了.我就餵..

    出門在外.只要餓了.我也是一條哺乳巾一遮.就餵起了小豪弟.

    老公沒說過這樣不妥..

    也正是如此.所以我可以大大方方的餵奶...(當然..也是要遮一下的啦..)

    在沒有壓力之下..我的母奶雖沒有說多到那裡去.但也夠小豪弟喝了..

    現在一歲了..還是繼續餵下去囉..

    反正.現在奶粉又要漲價了..喝母奶真的是省好大呀.

by 2012.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