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照慣例.小豪弟吸著母奶準備睡覺了.

    這時.手機響了..看了號碼....有點印象.但不太熟..

    接了起來.原來是巧xx的業務打來的..

    因為之前陸續有向他們索取體驗包.所以有時就會接到業務打來的電話..

    一開始...講的很好聽..

    說什麼..馬麻很關心小孩哦..都有來索取體驗包..

    話鋒一轉..

   就問妳說要不要考慮訂...這時候訂很划算.可以送很多贈品...

    老實講..我有很心動想訂...

    因為之前在娘家時.看弟媳訂的..小姪女他們都看的津津有味.

    但後來我拿到體驗包...

    裡面的書我會教許乖妹.但DVD...她完全沒興趣..到現在.還是一樣..

    所以我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訂..

    訂了.若她要看.要學.就還OK.若沒興趣..那豈不是浪費了..

    電話另一頭的業務就說...小朋友嘛.也要給他們一段時間去適應呀..

    話是沒錯.但沒訂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同學有給我不少之前她訂過的書及DVD.只差沒教材而己..

    有那些書..我一樣可以教許乖妹..況且我發覺.許乖妹對書比較有興趣...

    業務小姐一聽又說..那些都是之前的舊教材了..

    嗯..有差嗎??

    接著就反覆的說..現在訂可以得到好幾樣贈品.而且一個月才4百多.半年也才2千多.

   小孩子現在就要多多教他們..若是上幼稚園花費更大.

    不要省小錢來花大錢.馬麻要多關心一下小孩啦....

    怪啦....

    不訂就表示我不關心小孩哦.....這是什麼怪論調...

by 201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