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一位認識的朋友在聊天..

    她問起小豪弟現在幾個月了?還有在餵母奶嗎?(因為她知道我餵全母奶)

    我說..小豪弟快10個月了..現在還是喝全母奶..不過.也開始餵他一些副食品..

    結果..她說...

    可以餵配方奶了..母奶沒什麼營養成份了..

    因為是熟識的朋友.所以我沒反駁她..只有笑笑的回應...

    我心裡在想....我還想先餵到1歲..若小豪弟要繼續喝..我就持續的餵..

    如果母奶沒營養了..

    為啥每個奶粉公司打來推銷奶粉時.都會說他們的奶粉成份是最接近母奶的..

    看過小豪弟的人.都說他長的非常好..

    連我常看的小兒科醫生都說..小豪弟有挨餓的本錢..(因為他夠壯啦..)

    何況小豪弟喝的津津有味呢..完全沒厭奶的情況發生.

    所以..

    別再說母奶沒營養了!!

by 20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