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

    我和老公訂婚二週年了...月底....當然就是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昨晚.才突然想起...

    於是問著老公.....明天.明天.11月2號...是什麼日子???

    他還在仔細思考..但就是一直不說...

    我就說...一個月初..一個月底啊....

    他就說..我知道啊..

    知道就說呀....

    就一個月初.一個月底啊...(ㄟ.ㄟ...拿我的話賭我哦..)

    後來他才說..月底是好日子.月初也是好日子...

    對啊..都是好日子..那....明天是什麼日子??結果...他還是不說..

    但他最後說了..月底是結婚啦...那月初就是好日子的另一個好日子......

    ㄟ.....明明知道的....幹嘛吊人家胃口嘛...

    去年.....結婚週年紀念日..

    他說..最好的禮物就是肚中的許乖妹.

    不過..我還是跟老公"ㄋㄞ"到了一個名牌包.

    今年....

    該不會又跟我說.....肚中這個.就是最好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左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